大樹太遮蔭
巨大的陰影籠罩在七巧雀仔的峽谷上空,使它們無法享受到花朵般的陽光帶來的溫暖。 原來在他們頭頂橫著長著一隻七巧猴麵包樹! 它的葉子必須朝上,讓溫暖的光線進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