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說中的七巧巨人
祖域奧向他的朋友們講述了飛行泰坦的傳說。 為了證實這是真的,素素、胡娜和子浩出發去尋找這個生物。 另一方面,祖域奧留在後面,對傳說持懷疑態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