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四方形等如兩個三角形
祖域奧婉轉的説:作為一個正方形,他的價值與素素和耀高的總和一樣多! 從幾何學上來說,他沒有錯,但是素素和耀高很生氣! 所以他們在泡泡賽車道上發洩了他們的挫敗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