強力玩家
來自俄克拉荷馬市的405隊,這次要對戰來自德州的HPP隊。HPP隊由曼尼和奧茲兩兄弟領軍,他們號召來自德州境內的高手,打算要痛宰405隊。再度面臨另一個來自德州的紅河敵手,這次他們帶來的四輪驅動車絕對不容小覷。405隊團結一心,制定戰略,每個人都要變得更快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