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進與退
405隊繼續與來自德州的胡隊街頭賽車,獲勝隊伍將抱走六千元總獎金。一週後,405隊與同樣來自德州的LMR隊再次交鋒,LMR隊隊長經營的車廠專門改裝新款好車,名貴新車加上高科技配備,讓405隊面臨一場硬戰。LMR隊長蟲男孩上回與恰克發生肢體衝突,這次雙方能不能和平且光明正大地完成比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