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口車的逆襲
405車手在對上大馬可的比賽,第一次嘗到失敗的滋味,但成員沒有氣餒,各個想辦法做出調整。接著他們對上從小看他們賽車的傑羅德組城的團隊。這支團隊有著各式速度超快的進口車。一開始405車手站上優勢,傑羅德也很快追上,原本看似輕鬆的比賽,突然變得相當競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