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胎大風險
過去幾年來,405車隊以大胎車稱霸街頭,他們與美國國內其他車手的實力差距越來越大,某些成員甚至因此失去了對賽車的熱情。這個賽季,他們決定回歸街頭飆車的初衷,開小胎車迎戰各地的對手。他們本季的第一個對手是專攻小胎車的勁旅麥基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