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集进入第四轮决赛,第四轮为十强生死战,将现存的15组参赛者分为三队,每队5组。参赛者演唱完评审皆会按灯给分,分数即为队内排名依据,前三名直接晋级前十强,最后再由六组淘汰候补进行败部复活战,争取最后一个名额,赛况激烈,精彩可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