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集延续第三轮的对手战,无论是面对风格相近或是大相径庭的对手,参赛者们皆竭尽全力展现出自己的拿手绝活,当成是最后一次表演,以发挥最大的潜力。各组不相上下、高潮迭起的对决,都让评审团陷入深深的苦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