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采绝伦的决赛终于展开!前六强纷纷选择适合自己的歌曲,展现了精湛的唱功和细腻的情感。前六强的合唱与特别表演的点缀,更是本集的精采看点之一!众所期盼的冠军究竟会是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