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望我能找回来
鲁比和朋友们展开了一场刺激且意外的冒险,他们试图为许愿人找回失去的宝贝。与此同时,艾娃为米娜的生日做准备,她和丹尼尔因抚养十多岁的女儿而建立了深厚的情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