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希望我能找到她
鲁比最新的愿望是要寻找某人,但最困难的部分竟是查出此人的身份!与此同时,丹尼尔的父亲连恩打了无数通电话给他,希望丹尼尔和鲁比放弃果园,永远离开翡翠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