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希望我能脱身
鲁比和朋友们着手实现一个新愿望,但他们遇到了一个离奇的问题,这个愿望似乎正在自己实现!这前所未见,但这意味着什么呢?与此同时,鲁比担心她的爸爸在翡翠镇会感到孤单,于是决定为他寻找新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