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希望我们能和好
鲁比从水井收到一首歌的提示后,帮助一位音乐家与某人重聚,修复一段破碎的关系。与此同时,丹尼尔为保护水井的法律诉讼衍伸的财务问题忧心,因此他和宝拉策划了一场募款音乐会来募集资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