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希望能报复艾玛
有个愿望似乎要求鲁比和其他人亲自动手复仇,但米娜坚持拒绝参与。鲁比是否能从这场争执中有所学习,并以所学化解这个愿望?同时,丹尼尔得到愿望后,原本收购丹尼尔土地的计划因此延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