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希望能陪她一起走
鲁比遭遇到一个吓人的愿望,这个愿望有关一个位在翡翠镇的大家族,当中充满秘密与意外,鲁比和朋友们是否有勇气实现愿望?同时,丹尼尔因为在果园工作而发现了了解过去的关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