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希望能有机会重来
翡翠苹果节回来了,伴随来自小镇充满喜庆过去的愿望。同时,丹尼尔和宝拉重振了节日的苹果赛车比赛,也重燃普莱斯和奥莱利两家族之间长年的竞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