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知道从哪里开始就好了
一个关于图书馆员和藏宝图的愿望,以及全新的观点,让鲁比发现自己乐于助人的本性,源自一年前去世的母亲。正当鲁比对过去难以启齿时,丹尼尔正设法克服小镇的闲言闲语,和他家族的坏名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