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煎脆饼与结婚蛋糕
试验男今天来到纳士维,这个音乐之都充满了各种有特色的美食,而他们却要挑战印度薄饼与华丽的婚礼蛋糕,不按牌理出牌的他们,依然激荡出令人啼笑皆非的火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