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特兰大蔬食汉堡与泰式米粉
试验男前往亚特兰大继续展开他们的无菜单公路之旅,这一次他们要想办法重现他们不熟悉的蔬食汉堡和泰式面食料理,发挥创意试着让自己的作品登上餐厅菜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