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巴巴拉鱼与可颂
网红团体"试验男"要踏上无菜单公路之旅,尝试制作当地餐厅的招牌菜,并结合自己的创意,赢家的料理能登上餐厅的菜单,这次他们来到圣巴巴拉要挑战制作鱼料理以及高难度的可颂面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