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味午餐
阿丹抱怨学校餐厅都没有人可以吃的食物,校长担心阿丹提出告诉,于是叫餐厅全面提供人类的食物。结果动物们一吃就爱上了,一口接一口不停的吃,每个动物都胖得不像话。阿丹建议大家减肥,大家却只想吃他手上的薯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