脱皮
史力全身发痒,还抓下许多皮屑,小杰认为史力身上有传染病,偏偏有许多动物都开始掉毛,于是大家开始怪起史力,并且追着史力打。校长发现以后,放了一段影片给大家看,原来动物脱皮换毛都是正常的,是天生的一种现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