鲨鱼小霸王
阿丹师仔因为名字的关系,被当成是狮子转进了动物学校。动物学校跟人类学校一样,也有大鲨鱼到处欺负同学。鲨鱼阿布连续几天都抢走阿丹的午餐,结果阿丹不小心打中阿布,变成了学校里的小霸王。不愿意当小霸王的阿丹只好开始动脑筋,要怎么把小霸王的称号还给鲨鱼阿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