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大赛
达尔文中学的足球队要跟人类学校的足球队比赛,他们的足球队从来没有赢过,于是小杰鼓吹阿丹去试试看。金鱼教练果然让阿丹当起队上的四分卫,没想到阿丹的手臂一点力量也没有,小杰也因为丢球太用力扭伤了手臂。为了替学校争一口气,阿丹想出了超秘密绝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