腳趾問題
瑪夏娜的右腳無名指特別短,造成她長年穿鞋不便和疼痛。另外在新澤西州布萊德薛佛醫生的診所,14歲的吉亞娜在媽媽的陪伴下前來求診。因為她的大姆趾的趾甲非常厚,就像牡蠣一般,讓她羞於見人。今年31歲的荷莉則是帶著長年的困擾前來。荷莉的雙腳都有併趾畸形,因此小時候就常被朋友嘲笑是蹼趾,她下定決心要剷除這個長年之痛,進行分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