既醜又痛
艾波妮醫生診治了一名叫做凱莉的病患。凱莉的腳跟會痛,而且食指彎曲,大拇指則是黴菌感染嚴重,讓她寸步難行且毫無自信。布萊德醫生的一名病患傑夫,腳部因骨骼和皮膚增生,造成他難以行走,也沒有鞋子可穿,因為他是罕見的普洛提斯症候群患者。患者史帝芬則是有嚴重的大小腳,而且拇囊尖腫嚴重。原本是學校美式足球員的他,希望能借助手術重拾往日風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