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波妮醫生本集診治的患者很特別,是小幼兒威倫,威倫遺傳媽媽,生來兩腳各有6根腳趾,因為遭受歧視且鞋子不合腳,所以威倫的爸媽決定盡早幫他動手術切除。布萊德醫生的病患克里斯,則是有嚴重的拇趾外翻,旁邊突出的尖腫非常大,並且造成大拇趾大歪斜,壓在食趾上方,食指也是彎曲的,必須動手術才能一勞永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