爛不成形
艾波妮醫生本集診治了一名叫做史黛西的病患。史黛西的腳底長了像是蟹足腫又像疣的奇怪東西,造成開放性傷口,因為常常感染讓她備受困擾,嚴重影響她的生活。另外布萊德醫生的一名病患大衛,已經多年沒有剪腳趾甲,造成嚴重的足部疾患,好不容易才下定決心來求診。而患者茉根則是患有多趾症,長期下來走路疼痛,讓她不勝其擾,因此尋求布萊德醫生協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