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衣室的秘密
宁静的小农业小区,发生惊天动地的命案,当地的名人,也是哈林篮球队的运动防护员汤姆被女友发现头部中弹,死于自家卧室,警方从被窃卡车上搜到的背包及手抢,抽丝剥茧锁定几个嫌犯,但是却迟迟无法找到确实证据,当警方进一步搜查汤姆的计算机,发现汤姆在网络平台上跟男同性恋者约会,这惊人的线索促使警方改变侦查方向,最后终于破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