破解难题
20多年前的一桩悬疑命案,让宁静小镇的居民人心惶惶,总是众人开心果的罗宾,被人发现陈尸俄亥俄河中,身上伤痕累累,然而警方苦无任何直接证据能够起诉相关嫌疑人,导致真相石沉大海多年,在一对父子警官的接力调查之下,真相终于水落石出,正义也得以伸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