厄运找上门
西弗吉尼亚州柏克莱斯普陵是个很小的小镇,人口不到千人,但15岁的少女莱丽却离奇在自家失踪,原先警方认为莱丽可能只是翘家,但随着时间过去,镇上居民开始组织搜索队,最后警方在悬崖下找到尸体,失踪案成了命案,警方开始调查莱丽的男友以及莱丽母亲的同居人安迪,原先胶着的案情,在安迪的前妻出面指证看到可疑的绿色货卡后,警方才找到铁证,证明杀人凶手就是安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