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手妈妈
在肯塔基州的小镇梅非,学校老师发现一具烧得面目全非的焦黑尸体。警方证实,死者为十八岁的黑人少女洁西卡柯林。开朗、善良又聪颖的洁西卡是新手妈妈,在家育婴数个月后,某天晚上决定踏出家门,跟朋友一起参加派对,却就此失联。为了替爱女讨回公道,柯林夫妇展开将近八年不屈不挠的长期抗战,非得要司法体系重视这起案件,给受害人和家属一个交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