努若大厨
在食材与口味上喜好截然不同的马克和金正寻找能一次满足两人的料理。这次金将再度戴上厨师帽来为未婚夫马克料理。她这次请来努若索玛妮主厨这位有四十余年经验的大厨帮忙,同时她也是世界知名餐厅「蓝象」的老板。努若主厨教了这对情侣一些令人惊艳的料理,包含运用来自马克家乡的植物制作的螃蟹咖哩,以及用龙眼制作一道叫「被遗忘的丈夫」的糯米饭料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