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大厨
金将首次尝试用厨艺,让即将成婚的未婚夫与未来夫家刮目相看。金将与以严谨自信著称的彭大厨(广蒂德瓦库拉)学习如何制作泰国皇室御膳。彭大厨在德瓦威宫出生长大,并专精于制作正统泰式传统佳肴。金将学习制作两道特别料理,第一道是通常会使用大型河虾作为主要食材的泰式酸辣虾汤,第二道是作为配菜的黄豆沾酱。金是否能成功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