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迪大厨
马克和金邀请了蓝迪主厨(洽查诺普拉帕)这位以日式料理著名的明星主厨,来帮他们发想与制作一套为亲友准备的「居家无菜单料理」。这套创新的居家无菜单料理包含一些高品质食材,像是鲑鱼卵、海胆和鲔鱼大腹,并搭配经典的玉子烧(日式蛋卷)和蛤蜊红味噌汤。马克和金得磨练刀工,并像无菜单料理餐厅的专业主厨一样开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