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恩大厨
金和马克邀请了他们的好友柏宾与玛姬一同享用晚餐。这对情侣将跟着伊恩主厨(彭塔瓦查勒基第差)学习如何料理精致餐饮。伊恩主厨分享了独门食谱:罗西尼牛排与肥肝佐红酒松露酱,还有北海道干贝佐腰果奶墨西哥辣椒酱。这对情侣能达到伊恩主厨的要求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