肯塔基大灾难
田赫一家现居的柳滩镇紧邻肯塔基河,起码在1880年代就有人烟,于十九世纪与二十世纪交界之际因伐木兴起,只是如今仅余一户。肯塔基河平日静静流淌,近年却越来越常泛滥,2021年3月间更一举冲毁整座农庄,田赫家这才明白所有建筑设施都敌不过泡水的命运,意志因而消沉,也让农庄陷入停摆。瑞尼家该如何为惶惶不安的山民做好防洪准备,带领农庄走向下一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