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乡救援
瑞尼一家这次驰援的农庄位于阿拉斯加的德尔塔姜欣,这里的环境非比寻常,冬季高温动辄下探摄氏负45度。农庄看似美轮美奂,各种设备机具一应俱全,主屋也像郊区大宅,结果却败絮其中。奥金家虽在3年前购入这块120公顷的土地,却完全不得垦荒要领,温室与农田中一片荒烟蔓草,产食能力尽失,住宅隔热与保暖效率不彰,就连鸡群都满场乱跑,完全失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