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丘上的希望
这回向瑞尼一家求助的是布莱克农场主杰米布莱克,这座农场原本是他父母要用来过退休生活的地方,但他们似乎因为经营农场压力过大而轻生,留下了一份农垦梦,以及一口工程延宕20年的水井。布莱克农场面临着各种挑战,包括极端天气、贫瘠土壤、掠食动物,还有最关键的缺水问题。瑞尼一家要运用农垦智慧,为这座阴影笼罩的农场带来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