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抗土石流
在爱达荷州北部的一座山上,住着年轻夫妻麦克和莉兹。他们带着农垦梦来到这块土地上,却在经验不足下开挖山坡,而造成山上土石不稳,房舍受到坍方威胁,随时都可能遭土石流掩埋。他们的农地也因土质不佳而种菜不易,温室更是因日晒不足,无法达到全年收成的效果。除此之外,那里还有熊出没,造成牲口安全堪忧。瑞尼一家将运用丰富经验,引导这对夫妻实现农垦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