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法野兽、生灵与其他生物
詹姆士与奥利佛菲尔普斯向剩下的四组烘焙队伍下战帖,要他们重现《哈利波特》的经典魔法生物,并结合以匈牙利角尾龙为灵感的烟熏或辛香风味。特别来宾瓦威克戴维斯将与评审卡拉豪尔与约瑟夫尤瑟夫共同评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