巫师之旅
在骑士公交车前,詹姆士与奥立佛菲尔普斯挑战剩下的六组队伍,制作以魔法交通工具为灵感、并结合经典英式甜点元素的作品。特别来宾戴文墨瑞将与评审卡拉豪尔与约瑟夫尤瑟夫一同评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