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食器物
受到变身水的启发,詹姆士与奥利佛菲尔普斯向剩下的五组队伍下战帖,要他们重现《哈利波特》世界中的两样物品,制作成极度拟真的可食用展示作品。评审卡拉豪尔与约瑟夫尤瑟夫将决定哪一队打造出最逼真又最美味的魔法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