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怀好意
主持人詹姆士与奥立佛菲尔普斯向烘焙团队发出战帖,要大家制作巨型的《哈利波特》经典魔法道具,并设计出能揭示内层惊喜的创意结构。特别来宾艾弗珊艾萨德将与评审卡拉豪尔与约瑟夫尤瑟夫共同参与评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