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暗
优哈巴哈利用圣别赋予被打倒的亲卫队力量,让他们以完圣体的姿态重新站起来,修多罗与杰拉尔德、曳舟与沛尼达、麒麟寺与纳克瓦尔、王悦与里杰分别展开激烈战斗。与亲卫队的激战中,零番队决定使出新的杀手锏,强大的灵压冲击连尸魂界和现世都感受得到。优哈巴哈和兵主部的殊死战进入最高潮,现在9年的力量已经到了尽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