僵尸进军(二)
一角和弓亲与破面们连手打倒了吉赛尔操控的殭尸,但吉赛尔派出的下一颗棋子居然是十番队长日番谷。变成殭尸的日番谷对一角他们发动毫不留情的攻击,两人双双被打倒。日番谷转头要砍涅,涅却若无其事地向日番谷提出药物测试的要求。另一边,白哉打倒罗伯特等人之后,见到赶来会合的桧佐木,却被他持刀挥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