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首之星
剑八打倒葛雷米后马上就被凯蒂丝的雷击击中,米妮拿、莉露多托和吉赛尔也一起连手攻击特别标记战力剑八。在四人猛烈的攻击下,四周被破坏,死神们也接连惨遭毒手。露琪亚和白哉察觉到剑八的灵压出现变化的同时,感觉到一股熟悉的灵压从天上逼近。彷佛等待着这股灵压的主人出现一般,优哈巴哈也开始采取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