僵尸进军
一护等人知道优哈巴哈的目标是灵王宫后,想阻止他离开却被雨龙挡了下来。一护早就知道身为死神的自己和身为灭却师的雨龙迟早会分道扬镳,但突如其来的再会依旧让他感到动摇。他一边告诉从虚圈赶来的织姬跟茶渡这件事,一边回想和雨龙并肩作战的过往,做出了一个决定。这时候,露琪亚和恋次正在与巴兹比对抗,而一角和弓亲则在与吉赛尔对抗。在吉赛尔的呼唤之下出现的人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