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之子
一名孤单的学生逃家到东京,在下个没完没了的雨中遇见了能够操纵天气的少女。
乡下高中生森嶋帆高尝试在东京独力求生存,不久后就找到了稳定的工作,替当地杂志撰写介绍奇闻轶事与超自然主题的文章。不过这位少年生活中最有意思的事情是反常的天气。东京早已习惯下雨,起初没人觉得最近下个没完的暴雨有什么不对劲。没有几个人知道的是人群之中有个名叫天野阳菜的少女拥有操纵天气的能力。